白刃青锋

可以,这很拉郎。

151115

不知道基友里有没有007的粉,我估计是有的,所以这个吐槽大约会让你们不适,有点抱歉。
首先我没看过任何一部邦德系列的电影作品,对这个人物的印象只有模糊的“风流特工”四个字。幽灵党似乎是新版的第二部?总之是有小本的第二部啦,看到莫娘老伏什么的还挺惊喜。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剧情,啊?
角色,啊?
场面,啊?
我一开始猜测这是英国特工和美国大片的气质理应有所不同,多一点文戏什么的说不定是特色。
然后又没有然后了。
说实在的这部电影的情节线还挺丰富,反派毁灭世界的理由一大堆,女主的daddy issue也一大堆,邦德的情人还是一大堆(不分男女,不过说真的他到底为什么要和那个寡妇打炮?)。
豆瓣上意料之外的有好几个高分长评,粗略看了两篇,一则是剖析“炒冷饭”的新意,一则是回顾经典。但这又不是在上评论课——即使是,我也没看出来有什么新意,至于经典,谁不知道经典续拍最容易出烂片,而且我还是觉得搞情怀的都是旁门左道。
演员演技也并没有什么值得推敲的地方,都是正常值吧。不知道是不是跟人设有关,C的一些表情细节跟莫里亚蒂简直如出一辙。
最近两个月的电影没看多少,很后悔错过了山河故人,一个勺子不能再漏了。

评论
©白刃青锋 | Powered by LOFTER